囧風

故事刚刚开始。

风了滇了——快意恩仇

      我知道为什么人们追求快意恩仇,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喜欢喝到醉酒。

      兴之所至我懂,酒逢知己我懂,知己和知己却不同。

      江湖儿女爱讲君子一言,快马一鞭,讲不讲人品我不谈,酒品却一定要逞,放着话说喝到死也一定要把该喝的酒喝完。

      我不管。

      酒品是什么,没听过。

      面子,那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喝到了清醒与迷醉的临界点,再往前一步,就是不可控的未知深渊。

      问你为什么不痛痛快快醉一场。

      没这个必要。

      没有值得醉酒的刻骨铭心伤心事。

      没有值得一醉的倾心的人。

      在无知的快意的逞强的年纪的少年面前,他们习以为常的,你不需要的认可,也没必要逞强。

      就算在旁人眼中是一个自矜身份自诩清高不够爽快虚与委蛇的无趣的人,我无所谓,我们对无趣的定义不同。

      你有你的声色犬马和男人和女人和酒。

      我有喜欢的人,和想去的远方。

      不过是道不同不相与谋。


评论
热度(8)

© 囧風 | Powered by LOFTER